全部

周口:监守自盗营业款 最终露馅被刑拘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21

记者 姬慧洋

本报讯 周口中心城区某小吃店一女员工利用老板的信任和职务之便,每天盗窃营业款200元至400元不等,一年半时间里盗窃4万多元。近日,该女子被市公安局七一分局(以下简称“七一分局”)刑事拘留。

苑先生在周口中心城区繁华地段开了一家砂锅店,收入原本比较稳定。最近他发现一件怪事:前来就餐的客人虽然挺多,但到晚上结账时营业款却不升反降。更奇怪的是,在女店员朱某请假期间营业款又迅速上升。为此,苑先生调取了近期店内监控视频查看,发现朱某几乎每天都从收银台内盗窃200元至400元现金。

“朱某在我店里打工已经11年了。刚开始她踏实肯干,很快就取得我的信任,后来我索性把店交给她打理,我只负责每天买菜,每天晚上打烊后到店里收一下营业款。出了这种事情,我实在不能理解,也无法接受。”苑先生查看视频后报了案,请警方介入调查。

接到报案后,七一分局办案民警迅速对朱某进行讯问。在证据面前,朱某交待,2017年6月,她被老板责骂后报复性地偷了20元,见老板没有发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在一年半时间里先后盗窃营业款4万多元。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