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本周周口市气温明显回升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21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1月20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基本无降水,气温明显回升,但会有3级左右的大风出现。

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基本无降水,较历年同期平均值3.1毫米偏少;周平均气温2.0~3.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1.0℃偏高,周极端最低气温-2℃左右。具体来看,本周我市大部分时间的最低气温在0℃左右,最高气温出现在周三,将达到12℃。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是天气寒冷到极点的意思。过了大寒就是立春,即将迎来新一年的节气轮回。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 晴天间多云, 偏西风4级左右,-2~8℃;周二,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4级,-1~11℃;周三,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0~12℃;周四,多云到阴天,偏东风2~3级, -1~11℃;周五,阴天到多云,偏东风转偏北风4级左右, 0~6℃;周六,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3级,-1~7℃;周日,多云到阴天,偏南风2~3级,-2~8℃。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