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图书馆召开表彰会 2018年度“优秀读书家庭”“优秀读者”出炉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21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周若霖

本报讯 1月20日上午,市图书馆四楼报告厅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由市图书馆举办的“第七届优秀读书家庭和优秀读者”表彰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了解,在2018年度我市全民阅读活动中,广大市民和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读好书、多读书,涌现出了一批优秀读书家庭和优秀读者。通过评选,共有5个“优秀读书家庭”和10名“优秀读者”入选。在交流会上,获奖读者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心得,并表达了对共建书香周口的新年愿景。

市图书馆自2011年免费对外开放以来,每年都会举办“优秀读书家庭和优秀读者”评选和表彰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七届,旨在搭建起一座联系图书馆与读者的桥梁,带动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