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正能量的蝴蝶效应点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宋海转

2019-01-21

宋海转


一只亚马逊热带雨林中的蝴蝶轻轻舞动一下翅膀,2周以后可以引起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这就是著名的蝴蝶效应。正能量所带来的蝴蝶效应,亦让人忍不住为之点赞。


近日,我市啄木鸟爱心商家购买几万斤萝卜送市民的消息火爆朋友圈。这股正能量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场爱心接力当中。我们有理由相信,一朵正能量的火花,必将如蝴蝶效应一般,以燎原之势在人群中传播开来,因为人心向善,因为爱的感染力是无穷的。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率的逐步提高,人们接收消息的渠道逐渐增多,像在以往我们不能了解到的正能量消息,现在往往都能第一时间知晓,这让我们有更多机会接受正能量的洗礼。


我们在接收正能量的同时,也要做好正能量的传播者。在这个“人人手握麦克风”的时代,正能量的传播,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只需要我们轻轻的点一点,就能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那些正能量。点滴汇聚,必将成为一股正能量的洪流,必将迸发出强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