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保安拾金不昧受称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刘丽真

1月21日下午4点多,商水农商银行殷川支行发生暖心的一幕:一名男子紧握着保安位师傅的手,“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农商银行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原来,该男子去自助服务区办理转账业务时,考虑到自助转账24小时后到账,随后向大堂经理求助,大堂经理便引导该男子去柜台办理了转账业务。后来,保安位师傅巡检自助服务区时,发现办理台角落遗落一个黑色钱包。

随后,位师傅立即告诉营业柜员和大堂经理,钱包里不仅装有各种证件,银行卡,还有几千元的现金等物品。营业柜员根据这些物品,尤其是身份证信息,确认失主下午在柜台办理过业务。于是通过身份证信息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失主。随后保安位师傅拿着钱包在门口等待,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男子激动不已,“钱是小事,证件丢了,麻烦可就大了。”该男子特意买了香烟表示感谢,被位师傅婉言谢绝。“这是我应该做的”,位师傅一句简单的话语,却让男子心里暖暖的。    

位师傅拾金不昧是商水农商银行厅堂文化提升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商水农商银行不断加大大堂经理、保安的培训力度,提升他们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着力培育诚信、文明、热情、友好的厅堂文化,不断增强客户黏性,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