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韩其功入选全省2018年感动国土十大年度人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1月22日,记者从太康县国土资源局获悉,该局退休干部韩其功入选全省2018年感动国土十大年度人物。

韩其功,男,汉族,1948年10月出生,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人,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太康县国土资源局退休干部。2015年4月,被表彰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2016年1月,被表彰为“周口好人”。先后两次被太康县委、县政府授予“太康县十行百星”荣誉称号,被当地群众亲切称为“红色经典”宣传员。2017年6月,韩其功同志荣登“中国好人榜”,中央文明办对其颁发入选证书。2019年1月,韩其功同志入选全省2018“感动国土”十大年度人物,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予以通报表彰。周口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作出决定,号召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韩其功同志学习。

“只要我还走得动、讲得清,我就会一直宣传下去!”韩其功同志已把红色宣讲、传递正能量当成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坚持数十年如一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笃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优秀思想品质和崇高的精神境界。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