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民几十万买商铺,户名却是他人,咋回事?

来源:法制现场

作者:

2019-01-23

周口市民杨先生给我们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他们花几十万元购买的商铺,开发商当初承诺三年返租,期满后办证。结果到了第二年,房租不但没见到,连商铺的户名都是别人的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小投资、高回报,轻松做房东,典藏黄金旺铺让购房者“钱”程无忧。一张宣传单,令周口市民杨先生动了心。

杨先生所购买的商铺,位于周口市博雅大厦商业区一楼,商铺编号为三号。双方约定,商铺交由开发商统一管理和使用,期限为三年。期满后,开发商为房主办理产权登记手续。

第一年,杨先生顺利拿到了8%的租金,但到了第二年,租金却迟迟不予支付。当杨先生找开发商询问情况时才发现,售楼部早已人去楼空。

除了杨先生,还有几十位业主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既然五证齐全,为何还要再等三年才能办理产权登记呢?一名业主告诉记者,他们当初也提出了这样的疑问。

而开发商没有按时返租,让这个谎言不攻自破。

一楼商铺是否真的登记在他人名下了呢?记者随后来到周口市房管局进行确认。

开发商为何要一房两卖?记者与周口博雅地产公司的法人代表吴总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当初因为贷款不好贷,他将一楼商铺以房产抵押的形式,抵押给了一家金融公司。只要把所欠的债务还清,房产就可以解押。

另外,周口市住建局市场监管科的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对于群众反映开发商存在一房两卖的情况,他们已经展开了调查,如果属实,他们将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