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拟增六条通周大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1-24

商水:拟增六条通周大道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本报讯 记者从1月22日上午召开的商水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县委、县政府将抓住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扩大到所有县这一机遇,早安排、早谋划、早部署,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业兴城”“以文化城”的理念,全面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的高质量。在畅通交通路网方面将实施三大工程,推动城市外延扩张和内涵发展。

加快推进周商一体化路网建设,实施汝阳路(老城路)北延至周口西环路、阳城大道升级改造、五一路南延商水、光武大道(八一路)升级改造、中原路连接商水、武盛大道南延至练集等项目,形成商水县城至周口城区6条快速通道,实现与中心城区主干路网无缝对接。

加快绕城公路建设,开工建设南二环、周南高速连接线、工港大道(隆达电厂至商水港),升级改造城练路至武盛大道项目,形成大环城交通格局。

加快城区路网建设,在城东新区规划实施“三纵两横”道路建设(三纵:光武大道、惠民路、康庄大道道路取直;两横:人和路、兴商大道东延)。打通老城区断头路,实施新城路打通工程(章华台路—步行街)、氵殷 川大道向西延伸至陈胜大道工程、行政路向西延伸二期工程(大西环—光明路)、兴商大道(东连西延纬五路)贯通、城练路西延至城巴路,同时改造维修科技路、文化路、汝阳路中段等道路,全面畅通城区道路。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