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孙安平

2019-01-25


1月2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 记者 孙安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月2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向市直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工作。市领导刘继标、王富兴、岳文华、刘孟连、王少青出席会议。老领导郭志岭、田有申、朱岫峰、李洪民、李绍彬、程继先、刘家珍、白明宽、沈伯琤、李海龙、石敬平、黄体勤、霍本廉等参加会议。


刘继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刘继标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周口步伐坚定有力的一年、是周口魅力初步展现的一年、是周口面貌显著改变的一年、是周口故事口碑相传的一年、是周口人民福祉增进的一年、是周口形象持续提升的一年、是周口风气持续向好的一年。周口发展之所以呈现出这样好的形势、好的态势、好的局面,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历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在任时打下的基础和离任后发挥的余热。


刘继标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周口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加速推进之年,也是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保持全市业已形成的好局面、好形势、好态势尤为重要。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实现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既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更加需要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


刘继标表示,要千方百计发挥好老干部的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定期通报工作情况,积极搭建老干部发挥余热的平台,经常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帮助市委、市政府出主意、把方向、找问题,把周口建设得更美好。


刘继标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政策。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热情周到地搞好服务。要从老干部实际需求出发,千方百计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心情舒畅地安享晚年。


刘继标强调,要想方设法营造好老干部工作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大力支持、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老干部工作格局。要关心爱护老干部工作者,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同志信得过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王富兴主持会议。


会上,岳文华通报2018年全市党建和组织工作情况,刘孟连通报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王少青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