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淮阳县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黄维华

1月25日,政协淮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张文峰、耿党恩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县政协主席马自成、副主席李守运、刘卫洁及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闭幕大会由刘卫洁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和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马自成在闭幕大会上致辞。他说,政协淮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县委、县政府领导多次与委员们一起真诚沟通、相互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和谐良策。特别是县委书记马明超在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肯定了2018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政协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这对我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履行职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马自成要求,2019年是人民政协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县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