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尚福临

1月25日上午,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群众文化中心报告厅召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毅、岳新坦、苏中林、刘涛、谢留定、王之梦、张文峰、耿党恩、刘淑杰、霍伟、张凌君、孟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和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毅主持。受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向大会报告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的主要任务。

苏中林在报告中说,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务实创新,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报告指出,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淮阳作出更大贡献。

苏中林指出,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决策,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书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淮阳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闽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分别向大会作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