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海燕到扶沟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1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李海燕在扶沟县长张颖波、县政协主席张建中等人的陪同下,到扶沟县大新镇寺后刘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李海燕一行先后到贫困户李银菊、李宝利、李四俊、李东生、郭玉花家中实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家,李海燕都送上米面油和棉被等慰问品,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具体帮扶措施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靠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好日子。

李海燕叮嘱驻村工作队员和镇村干部,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