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党政代表团赴琼海市考察学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彦章 王映

1月25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领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海南省琼海市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医疗旅游发展情况。王田业、吉建军、刘国连、路云、胡军、张继林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近年来,琼海以万泉河为灵魂,以博鳌亚洲论坛为品牌,重点发展旅游文化娱乐产业,已发展成为我国全域旅游的发源地和先行者。

在琼海市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琼海市博鳌镇北仍村、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博鳌镇沙美村、龙寿洋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琼海市在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开发过程中保护原有生态景观,因地制宜做好规划,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打造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实现乡村振兴的做法给考察团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