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企业再伸援手认购2.1万斤萝卜送市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继“多方爱心接力——张老家滞销萝卜已售出40%”的报道后(见《周口晚报》1月22日6版),1月25日,中华联合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周口分公司也伸出援手认购2.1万斤滞销萝卜,送给我市黄河路与中州路段附近的环卫工人和附近居民。

当日下午2点,黄河路中华联合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周口中心支公司门前人头攒动,醒目的“中华财险,公益助农,爱心萝卜免费送”红色条幅和门前堆放的2.1万斤萝卜吸引了不少过路的市民。

“这些萝卜真的是免费送的吗?”一位路过的市民看到条幅难以置信地问。“是的,免费送,请放心。”一位现场活动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该市民的疑问。

我们有责任去帮助遭遇困境的菜农,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中华财险中华联合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周口中心支公司办公室张主任告诉记者,昨天他们在周口晚报上看到张老家村萝卜滞销的消息后,立即联系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认购了张老家2.1万斤萝卜。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称赞,领到萝卜的王大叔很开心:“前段时间听说周口厨具市场认购滞销萝卜送给市民,家离得太远没有去,今天赶巧又遇到发爱心萝卜,这些企业助农又助民的善举实在太让人感动了,为他们点赞。”

据了解,近日通过各方爱心接力,张老家行政村的滞销萝卜已经卖出去50%,还有50多万斤萝卜埋在地里。啄木鸟志愿者呼吁:尽快消化掉这些滞销的萝卜,需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伸出援手。

如需咨询或购买,可与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联系,电话:0394-6069369。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