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摄影爱好者为群众送“全家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马东雷

1月24日(腊月十九),西华县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学会在春节前夕组织20余名摄影爱好者,到华泰办事处茅岗村、牛营村开展新春走基层—为群众拍摄“全家福”活动。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群众火辣辣的热情,当地村民闻讯后特意换上节日的盛装,扶老携幼从四面八方赶来。“大家看镜头,笑一笑!”一户户人家,一张张笑脸在镜头里定格。

“我们全家从没有机会拍过全家福,今天总算是聚齐了,补上了一张全家福照片。”茅岗村83岁的石正友大爷激动地说。

拍摄过程中,摄影爱好者们还根据群众场景的要求,拿着“长枪短炮”不断变换着角度和姿势,在一片此起彼伏的“咔嚓”“咔嚓”快门声中,一幅幅群众开心瞬间的影象被记录下来,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据了解,“新春走基层—为群众拍摄全家福”是西华县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学会每年开展的一项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几年来,共为群众拍摄照片近千幅,并打印装成镜框送给群众。本次走进茅岗村、牛营村,既是活动的持续开展,更是将温暖传递给基层群众的又一次践行。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