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萤火虫公益被评为感动周口十大爱心组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黄佳

2019-01-28

萤火虫公益被评为感动周口十大爱心组织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1月25日晚,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市慈善总会、周口日报社主办的“爱之行——情系夕阳”周口市第二届慈善公益春晚在周口电视台第五演播厅完美落幕,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被周口市委宣传部评为感动周口十大爱心组织。

据了解,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成立于2016年,旨在关注我市失独、弃婴、自闭症儿童、贫困家庭及贫困患者,向这些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据统计,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已经帮助贫困患者20多名,援助孤儿、单亲家庭、自闭症等困境儿童50名,为福利院儿童捐款捐物,帮助自闭症儿童,为他们捐款捐物,还为孤寡老人送温暖,每年举行免费高考送考活动,得到市民广泛赞誉。

在省运会、残运会、慈善马拉松、“五城联创”等大型公益活动中,萤火虫志愿者们默默无闻、义无反顾地工作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的宗旨。①9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