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菜农送锦旗谢“啄木鸟”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28

记者 黄佳

本报讯 1月25日上午,淮阳县刘振屯乡张老家行政村支书张纪全专程为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送来写有“传播爱心,媒体典范”“为民解忧愁,心系千万家”的锦旗。

1月6日,有群众向记者反映,淮阳县刘振屯乡张老家行政村的100多万斤萝卜滞销。收到消息后,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立即安排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组织发动1200多名志愿者献爱心,并联系多家爱心企业购买滞销萝卜。通过两周时间,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消化”张老家行政村滞销萝卜50万斤。同时,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帮菜农缓解萝卜滞销问题。

25日上午,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张纪全手捧锦旗,连声道谢:“我代表我们村300多户萝卜种植户感谢你们。是你们组织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购买萝卜,才使我们村的菜农看到了希望。”为此,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没必要如此辛苦来送锦旗。”张纪全说:“这个心意我们一定要当面来表达,不然寝食难安。我们懂得做人要感恩,没有你们呼吁,没有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帮忙,我们村的萝卜就全烂在地里了。”

张纪全说,在他看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主流媒体,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是一个超有爱的公益组织。同时,它们也是为老百姓解决难题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