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感情也需要学点幽默、学点“嘎”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29

早晨去街道服务中心排队办事,看到一对长得都挺好看的青年男女吵架。“吵架”过程中,女的言辞颇有逻辑,看样子很生气;男的始终一脸轻松,嘻嘻哈哈。最后,女的很是抓狂,一生气就走了;男的也不追,拿出手机,挺平静地看着。

这类男孩一般初相识,很容易引发女孩的好感,但也可能是气死人不偿命的主儿。你生气,他平静;你讲理,他不接招。

怎么和这类男孩相处呢?首先你得是个有点“嘎”的女孩,还能嬉笑怒骂、见招拆招。若你再有点幽默感,和这个男孩就会相处得很愉快。而较真、爱辩理又自我的女孩子会很辛苦,尤其再贪恋他的生物性吸引的特质,这段感情会“被他折磨死”,分舍不得,和又受罪。

女孩学点幽默,有点“嘎”,就有了思维的弹性,感情也会轻松而甜蜜。

(据《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