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获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剑锋 史玉红

记者1月29日获悉,在日前农业农村部和应急管理部下发的通知中,西华县被确定为2018年度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这是该县继2016年被河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和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确定为全省“平安农机”示范县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西华县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服务、帮民解困、助民增收、保民平安”的理念,严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形成了“政府负责、农机主抓、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的长效工作机制。同时,立足“五个坚持”,扎实推进“平安农机”创建工作。截止目前,西华县已被省级命名的“平安农机”示范乡镇达13个,示范村111个,示范农机合作社8个,示范户21900户。全县农机“三率”达90%以上。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