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国土局新春走访温暖常楼民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许光明 胡梦蕾 

一袋袋大米、一幅幅挂历被陆续送到每户村民家中,淮阳县国土局自1月28日起开始的新春走访行动,在临蔡镇常楼村上演爱的乐章正肆意蔓延。

为迅速贯彻落实淮阳县委、县政府关于春节前加强驻村帮扶工作的安排部署,两天来,县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带领局帮扶责任人、网格员100余人借岁末年初外出务工、求学返乡的时机,深入常楼村开展节前“大走访、大慰问、大宣传”活动。

大走访摸清群众思想底数。局干部职工组成多个走访小组分赴7个村民小组入户走访2000余人,了解他们春节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群众呼声、诉求、建议,并分类做好记录,为下步帮扶精准施策提供依据。  

大慰问送去新春祝福,温暖群众心田。结合入户走访,国土局干部职工为常楼村700余户家庭送去大米、挂历等慰问品,一袋袋大米、一幅幅挂历拿在群众手中,凝聚着党对农户的关心、关怀,凝聚着国土局干部职工在矢心帮扶路上不抛弃、不放弃的责任心。  

大宣传提升群众觉悟,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在走访慰问的基础上,局帮扶人和网格员不失时机的向群众宣传讲解近几年国家、省市、县在脱贫攻坚上出台的惠民政策、精准帮扶措施、给村庄、家庭带来的巨大变化,鼓励村民解放思想、用勤劳的双手在惠农政策的支持下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王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