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丁福浩接见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或其亲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30

1月29日晚,刘继标、丁福浩等市领导亲切接见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或其亲属。记者 王映摄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1月29日晚,市领导刘继标、丁福浩、牛越丽、李云、王田业、刘国连等,在周口广播电视台会议室亲切接见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或其亲属。

2018年8月份以来,我市开展了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推荐评选活动,按照群众广泛推荐、层层遴选审核、社会公示监督、民主投票评选等程序,评选出了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他们当中既有优秀教师代表、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爱心企业家、军营“茉莉花”、优秀军嫂、优秀乡村医生,还有甘于奉献的人民警察、见义勇为的模范、富有爱心的退伍女兵。他们分别是:方凯、赵莉莉、韩宇南、何刚、王凯伟、张永华、张玉雪、陈国厂、顾新、任永凤。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继标、丁福浩等来到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或其亲属中间,与他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继标向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或其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刘继标说, “感动周口” 十大人物,是从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推荐评选出来的先进典型,你们用自己的善行义举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提出的“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的号召,演绎了周口故事,树好了周口形象,引领了社会风尚,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出彩周口人,我为你们点赞。这几年,周口形象有了明显提升,风气有了很大改变,外界看周口的眼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当前,我们周口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大变化的重要历史节点,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既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需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感动身边人,引领全市的社会风气持续向善向好。

刘继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发现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涵养新风正气。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出彩意识,焕发出彩激情,争做出彩周口人,使全市风气更清正、形象更亮丽。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