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红心圆志愿者服务队 助力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大联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马月红 窦娜

2019-01-30

红心圆志愿者服务队 助力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大联欢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月红 窦娜

本报讯 1月28日,“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大联欢在西华县李方口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周口妇产医院团支部书记、驻李方口村第一团支书张亚萍和周口妇产医院名誉副院长路桂勤受邀参加文艺演出。

当天,周口妇产医院为李方口村的400多户村民,准备了近1000袋祭灶麻糖。周口妇产医院红心圆志愿者服务队得知李方口村要举办乡村春晚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精心排练舞蹈《爱的奉献》,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该村村民。

本场演出内容丰富,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2018年,在团市委的领导下,周口妇产医院一直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多次组织由医疗专家组成的红心圆志愿者服务队到李方口村义诊慰问,向村民传授医疗常识。

张亚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到李方口村这样的农村一线驻点,与广大团员青年及年轻群众打成一片,深入基层,了解脱贫之后农村青年的所想所需,是组织对自己的信任与培养。”因此,在接下来的驻村工作中,她将进一步了解李方口团员青年及青年群众在脱贫之后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且形成调研报告,增强凝聚力,助推该村团支部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同时,在全村育龄女青年及孕期女青年间开展“妇产专家送健康到基层”实践活动,把对女性青年团体的健康关爱落到实处,提升育龄女青年及孕期女青年的健康意识,促进家庭生活的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