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微友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30

微友

玩微信多了,我喜欢从微友们在朋友圈里的表现去“认识”他们。

有的人,最喜欢发自己的照片,各种角度、各种表情、各种时间、各种场合、各种情境,发的都是自己的美照,往往还是自拍的。姿态千篇一律,沾沾自喜,自鸣得意,仰着脖子招摇。外表可能是他唯一自信的,想以此来掩盖其他方面的苍白吗?

有的人,从早到晚不闲着,鸡毛蒜皮都要拍下来,都要发一下,无所谓隐私,都能共享,实实在在地霸屏。这种人表现欲不能说不超强,而且生活悠闲,闲到无聊地找点寄托,可惜,他表现的只有表面的生活,琐碎,难获共鸣。

有的人,对朋友圈的一切视而不见,连最普通的赞也不会点上一个,只一个劲发自己的,坐收赞扬和关注。发朋友圈,也发所有的群,所有的地盘都占上,别人不点赞也会主动去要求。而对于别人的,很少点开,更谈不上关注和回应。自我感觉良好的程度可想而知,这种人,为人处世往往以自我为中心,不爱顾及他人。

有的人,一旦成为他的微友,几乎就被烦恼包围,以点赞数定夺输赢的,求关注和转发以换取物品或优惠券的,还有发布商品或商场促销的、自我推销的以及各种五花八门但在别人眼中是垃圾的信息,群发给每个人、每个群。显然,这种人不懂分清场合,脸皮也厚得可以。

(州州)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