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法院:悬赏公告显威力 老赖主动履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姬慧洋 陈永团

2019-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张艳君

近日,在外躲避执行3年之久的张某来到西华县人民法院,主动将5万余元交给执行法官,该案圆满执结。

2015年11月,张某所承包的农村建筑队在给一户人家盖民房时,因建筑用的脚手架突然倒塌,导致原本没有做好安全措施的工人周某掉落地上,造成足部某处粉碎性骨折。周某提出赔偿要求却因具体数额无法谈拢而对簿公堂。西华县人民法院受理此案后依法做出了判决,判令张某赔偿周某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误工费等等,共计五万余元。

执行期间,法官多次找到张某希望尽快履行,张某以没钱为由推诿不履行,并玩起了“人间蒸发”。西华县法院在3年间多次进行寻找并发布悬赏公告,2018年11月外出打工躲避执行的张某看到悬赏公告后,决定回到家中主动履行。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