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赴强陵岗村开展节前扶贫慰问

来源:

作者:

2019-01-30

1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牵头,组织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等3家单位,一起来到扶沟县汴岗镇强陵岗行政村,开展节前扶贫慰问。

当日,在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田业带队下,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等多家联合帮扶单位,深入到幼儿园、小学开展爱心书包、爱心棉衣捐赠;走进多家贫困户家中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送去了慰问金及米、油、棉被等物,使贫困户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以结对帮扶为抓手,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的带领下,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做好强陵岗行政村帮扶工作。与多家单位联合,以“六村共建”为抓手,通过共同帮扶强陵岗村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脱贫致富协调发展,得到了市委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的良好外在形象。(冯新 张金光)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