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启动会暨2018年惠农业务总结会

来源:

作者:

2019-01-30

近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2019年首季开门红启动会暨2018年惠农业务总结会在分行召开,分行惠农条线、宜农公司周口市场部全体员工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惠农部总经理对2018年惠农业务进行了通报总结。惠农部副总经理宣读表彰通报,分行惠农主管行长为获奖优秀惠农专管员、优秀惠农点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及奖金。5名优秀惠农点经理结合实际,进行了经验分享。

分行惠农主管行长对2018年惠农业务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2019年的惠农业务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善于学习总结经验,积极营销。二要借助农名工返乡活动,做好资金的留存与拉新。三要通过开展“惠农五讲”及“小交会”做好获客和活客。四要做好有效户深入挖掘和提升。五是做好风险防范,合规发展。六要认真学习开门红方案,深入推动营销。七要借力异业联盟,学会助力发展。(冯新 顾永磊)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