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建中到练寺镇走访慰问敬老院和低保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1-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1月30日,扶沟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到练寺镇陈贾行政村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老人和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祝福与问候。练寺镇党委书记陪同看望。 

看望中,老人们高兴地介绍在敬老院丰富、快乐的生活状况,告诉张建中,他们现在生活得非常幸福,非常舒心,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爱。张建中十分高兴,他语重心长地对镇政府党委书记和敬老院负责人说:“要大力弘扬敬老、养老、爱老的美德,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并致以新年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张建中又到低保户陈胜利、陈运志等家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低保户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年货的准备情况,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防寒保暖。同时嘱托随行人员要持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