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1月31日,扶沟县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县委第二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副主席孙春花、桑法旺、郝宝杰、李建设,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金勇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吴兴华、驻扶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孙春花主持。

会议首先由桑法旺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郝宝杰传达扶沟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常委、驻扶市政协委员丁俊峰、姜海军、郝金良等围绕协商议政助发展履职调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材料发表意见,对2019年政协工作谋划提出意见和建议;李建设宣读撤销蒋亦春政协第十届扶沟县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提请常委会表决通过。

张建中指出,县政协在市政协的指导和县委的领导下,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好政协党组核心领导、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不断增强“四种能力”,以党的建设引领政协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三要继续聚焦中心履职尽责。继续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把“党委的工作重心推进到哪里,政协的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落到实处。四要切实强化队伍建设。人民政协是一个政治组织,作为政协常委、委员,就应该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大家要带头遵纪守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营造良好的履职氛围。

张建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华诞,是加快建设“五个扶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好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创造一流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上厚礼!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