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卢伟为全县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1月31日,在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扶沟县委书记卢伟为全县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意义深远的廉政党课,提前打好节日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预防针”。

卢伟从“开山岛上的夫妻哨”“民族英雄吉鸿昌”“伟大的放弃”三个故事入手,围绕党员干部如何保持讲政治、顾大局、有原则的党员本色;如何传承坚强党性、为民情怀、高尚情操、英雄气概、民族气节的吉鸿昌精神;如何正确对待他人、对待自己、对待组织、对待扶沟发展,为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醒、感人至深的廉政党课。他通过讲故事,剖肝沥胆地与大家交心,循循善诱地为大家提醒,字字句句体现了县委对大家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感动,更是一种感慨万千的深思和一次触动灵魂的自我拷问,给了大家很好的启示和启发。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围绕贯彻落实廉政党课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廉洁过节要求,强调要牵牢“牛鼻子”,严守“高压线”,勇当“打铁人”。 要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及时组织本单位、本系统、本部门党干部认真学习廉政党课精神,以“一日三省吾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增强为民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筑牢思想防线,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五个扶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廉政党课。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