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大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白莉 祝子舜

连日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陈建华、郭功用到崔桥镇、包屯镇、大新镇,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贫困户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了饱含情意的新春祝福。

各位副主任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过上好日子。一句问候,一声叮咛,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使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魏军占在慰问崔桥镇敬老院时,叮嘱老人要舒畅心情、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要求在场工作人员一定要把每位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老人吃好住好,让老人们在党的关怀下感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