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唐丽娜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激励人们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1月31日,商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文明办主任李全立在县晨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红亮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河南诚信之星”何刚的家人,“河南好人”李麦屯、陈军相,第四届美德少年谢莉莉,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郝娟丽、郝树德,好媳妇彭碧秀等生活困难的先进典型,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李本磊表示,道德模范们用平凡的事迹感动、影响社会,他们以无私奉献谱写人间大爱,以无畏之举彰显社会正气,以无限真情传播文明风尚,希望道德模范一如继往地践行道德,在公民道德建设领域始终走在社会前列,用模范言行感染群众、影响群众。在思想道德建设中,全县干部群众要通过发现典型、宣传典型,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