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异地商会赴扶沟县开展春节扶贫送温暖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军 孙俊杰

1月31日,扶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异地商会代表赴汴岗镇、吕潭乡开展春节扶贫送温暖活动。  

扶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军,县工商联主席齐发卫和东莞市河南周口商会、广东省河南扶沟商会代表踏着泥雪,来到汴岗镇杨桥村、姜庄村、彭头村等20户群众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具体帮扶措施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鼓励他们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辛勤劳动实现早日脱贫,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王军一行还来到吕潭乡居村养老点,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猪肉、米、面、油等过年物资,同老人们唠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居村养老点安享晚年,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商会负责人表示,精准扶贫是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商会在今后将继续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帮扶困难群众,为家乡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