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卫东到姚集镇慰问贫困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月31日,在春节临近之际,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深入联系点姚集镇双桥村和段堤村看望贫困户,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希望贫困户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在双桥村贫困户王德良、赵付全,段堤村贫困户王玉山、段留仁、李另起家中,马卫东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健康状况,仔细询问产业发展和脱贫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年货,提前向他们拜年。   

马卫东要求随行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如何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精准扶贫,寻求脱贫致富的好办法。叮嘱镇村干部要把贫困户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关心和照顾好他们的生产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同时,要通过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危房改造等方法,切实改善贫困户的生活水平,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苑庆军,县民政局局长朱赫,姚集镇党委书记王宾、镇长曹辉等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