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领导到周口军分区武警支队预备役408团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2-01

西华县领导到周口军分区武警支队预备役408团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文/图

1月29日,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与县四个班子领导一起,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前往周口军分区、武警周口支队、预备役408团、周口消防救援支队慰问(如图),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田庆杰、程维峥、周晓燕、郭峰、郝清俊、王献超、王卫东、钱瑞等参加慰问。

在周口军分区,林鸿嘉一行与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亲切交谈。林鸿嘉说,过去一年,西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尤其是党管武装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这是西华广大干群努力工作的结果,是广大官兵辛勤付出的结果,更是军分区首长关心关爱、鼎力支持的结果。新的一年里,西华将在持续推进“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双拥”创建工作,一如既往地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依托和充分发挥军分区优势,积极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王善冲对西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西华县委一贯高度重视和加强党管武装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今后将密切关注、强力支持西华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进一步开创军民共建的良好局面。

在驻周预备役408团、武警周口支队和周口消防救援支队,林鸿嘉首先代表西华人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共话友谊。林鸿嘉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西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各位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发展给予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多关心、支持西华的工作,共同把军民合作、军地共同发展的工作做好,为地方发展和部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周预备役408团、武警周口支队和周口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和拥政爱民传统,加强与西华的沟通联系,为西华加快发展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