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王富生一行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2-01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下午,项城市长王富生、副市长陈志一行到郑郭镇张堂行政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在贫困户张天才家中,当了解到其还在上大学的儿子张如意利用寒假时间帮助父母干农活的事情后,王富生很是欣慰,勉励张如意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在贫困户张天生家中,王富生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勉励其树立信心,自立自强,争取在各级党委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王富生一行还来到郑郭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看到敬老院环境干净整洁、设施齐全,老人们身体硬朗、生活幸福,王富生十分高兴。他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用爱心细心耐心照顾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