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为全县干部上廉政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月31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脱贫攻坚指挥部三楼会议室以 把《对党忠诚落在实际行动上》为题,为全县干部上廉政党课。聆听廉政党课的有县四个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

王国玺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要求,由我给大家上一次廉政党课,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刘继标书记对全市党员干部的廉政要求,通过早教育、早提醒、早告诫,激励全县党员干部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落到时时事事处处,以实际行动在争做出彩河南人,让中原更加出彩中展现忠诚担当廉洁的先锋模范风采。

王国玺指出,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在脱贫攻坚上,真正把为贫困人口办实事、让贫困人员摆脱贫困当成良心活、自己的事。要真正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身入心入。要真正按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贫困县摘帽标准指导检验工作。做好独居老人户治理、特困人员“五养模式”落实、户容户貌整治工作、问题整改工作、扶志扶智工作及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等有关工作。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在为民办事上,要想为群众办实事,要会为群众办实事,要敢为群众办实事。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在廉洁自律上,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要做两面人,要自觉做到谨言慎行,不要妄评乱议,自觉廉洁过好节日,不要腐败变质。

王国玺强调,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节点,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树立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过一个文明清廉、祥和欢乐的节日。

各乡镇全体班子成员、村级脱贫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行政村支部书记、村级扶贫专干、分包行政村副级以干部、乡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