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涂料行业商会成立,誓创涂料之乡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2月1日上午,商水县涂料行业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暨成立仪式在郝岗镇隆重举行。全县涂料行业生产企业、销售商户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选举陈建国为商水县涂料行业商会会长,水彦昌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推举王六为名誉会长。

商水县目前从事涂料生产的企业120多家,分布在全县20多个乡镇场办,主要集中在郝岗镇、邓城镇、张明乡等地;销售企业500多家,分布在北京、湖北、新疆、山东等省市自治区,销售人员数千人,年产值10亿多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县涂料行业生产经营行为,整合涂料生产销售资源,树立品牌,做强做大产业,在县工商联的指导下,生产销售涂料做得较好的郝岗镇企业家陈建国等人联合全县业内人士,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成立商水涂料行业商会。

当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发光,郝岗镇党委书记郭威、镇长姚哲,县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志成,邓城镇镇长陈书超等参加成立大会。

彭发光要求涂料行业商会,树立“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涂料行业商会的作用,做好上下沟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合作,发挥协调作用,引导会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努力把全县涂料市场向外地辐射放大,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广泛联络,发挥服务作用,加强与外地涂料企业和行业的联系,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涂料展销会和订货会,扩大业务量,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加强行业自律,诚信经营、发展壮大、致富思源、回馈社会,在为消费者服务的同时,做大做强产业,实现为民服务和生意发展双嬴局面。

彭发光希望商会一班人,脚踏实地,同心同德,捋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把商水县建成全国知名涂料之乡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