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胡吉镇召开在外创业人员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胥旭

2月1日,在商水县胡吉镇政府会议室,窗外寒风刺骨,屋内温暖如春,阵阵掌声抑制不住参会人员的兴奋之情,这里正在召开胡吉镇在外创业人员座谈会。

会议旨在发挥在外创业人员资金、技术、信息和市场优势,引导他们回乡投资兴业、创业,倾听、收集他们对家乡社会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胡吉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镇长张海亚,镇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与50多名在外创业人员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张海亚向参会的返乡人员分享了胡吉镇近两年在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民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亲切的问候了在座创业人员,鼓励企业发挥家乡人力资源丰富、信息畅、人脉广等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带领家乡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刘万华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能够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进一步联络在外经商务工人员与家乡的感情;希望他们多联系、多交流,时刻关注家乡发展,利用自身优势,多回乡投资兴业,共同携手合作,共创群众幸福生活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