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福浩等到项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李凤霞

2019-02-02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到项城市,走访慰问五保老人、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陪同走访慰问。


项城市高寺镇敬老院现有院民102人。一走进老年活动室,丁福浩就向正在娱乐的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丁福浩仔细察看了敬老院的宿舍、食堂,要求项城有关方面进一步抓好农村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从供暖、医疗和饮食保障等细节入手,让老人们生活舒适、心情愉悦。他强调,尊老爱老敬老既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党和政府的职责使命。我们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努力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安度晚年。


今年56岁的田自文是一名退役残疾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田自文带领全班荣立集体二等功、个人三等功。在田自文家中,丁福浩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对他曾经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新春的祝福。丁福浩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必须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支持,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丁福浩一行还到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困难职工和农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特别要关心困难群体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