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带队督导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2月2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队督导调研辖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应急值班、农民工工资保障等工作。县领导陆志杰、宋涛陪同调研。县委办、督查局、公安局、交通局、卫计委、住建局、食药监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梁建松一行先后到明道城地下商场、明道宫景区、县中心汽车站、县劳动监察大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以及真源医院急救中心等处进行调研。

  梁建松在调研中强调,一是商场、医院、网吧、歌厅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消防队要加强指导,对消防设施不完善、标识不清和消防通道不畅的场所要抓好重点整改工作;二是各旅游景区要重点做好农历初一、十五等敏感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安排好安保工作,防止踩踏、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县交通部门要做好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杜绝危爆物品进站和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四是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农民工朋友辛苦一年了,非常不容易,劳动监察部门一定要带着感情为他们做好服务;五是110、120等特殊部门、应急救员岗位工作人员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建全完善工作快速反应机制,统一调配好人力、物力、车辆等,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