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爱心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太康县政协委员衡霞光协同李云珠、王娜等爱心人士,冒着严寒驱车分别前往逊母口镇前席行政村王路口、大李庄村和大许寨乡洪山庙村,看望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使贫困户暖暖过新年。



慰问中,贫困户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困难群众的生活增添了不少幸福感,感谢爱心商家、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们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据了解,政协委员衡霞光是太康县质监局工作人员,连续多年带领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为老党员、抗战老兵、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该履职为民,能为群众分忧解难,逢年过节,给这些贫困户送去我们的爱心和关怀,增强他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今后,献爱心送温暖我会一直做下去”。太康县政协委员衡霞光如是说。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