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巴村镇召开成功人士返乡创业联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2月2日晚,商水县巴村镇召开成功人士返乡创业联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巴村镇长王显峰和近百名返乡人士出席。

巴村镇是一个革命老区,民风淳朴,发展基础很好。近年来,巴村干部群众同心同德、人心思进,全镇人居环境、村容村貌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的工作走在了全县的前列。同时,全镇也涌现出大批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他们凭借智慧和拼搏,在外开拓了一番事业,闯出了一条道路,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并积极回报家乡,支援家乡经济建设。

刘和辉对巴村镇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外创业人员致富不忘家乡表示感谢。她说,外出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是发展所需、家乡所盼,商水县鼓励各位成功人士不拘形式、类型和规模在家门口创业,宜工则工、宜农则农,宜商则商,宜大则大,宜小则小。县委、县政府将对各行各业的创业者,给予最大支持、搭建最佳平台,让各位成功人士回乡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

会上,王显峰就全镇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今后的打算作了介绍。他说,巴村镇正面临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种植、养殖、加工等行业发展态势很好,各种项目投资市场前景广阔。镇党委、政府也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架桥铺路、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他真诚邀请与会人员发挥自身卓越的影响力、对外公信力,宣传巴村、推介巴村,有商往巴村招,有资往巴村投,有人才往巴村引,为家乡的经济发展提供信息,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的成功人士对镇党委、政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对巴村镇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在适当时候进一步详谈投资创业的计划,为家乡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