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泛区农场:你在军营安心谋打赢 我在家乡代你送温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19-0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为切实提高军人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2月1日,河南省黄泛区农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聪,场人武部政委李峰,民政局副局长刘振江分别到该场2名在2018年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王帅、孙岩磊家中走访慰问,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军属大礼包。

在慰问过程中,李峰详细询问了军属家庭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希望王帅、孙岩磊在部队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王帅,籍贯河南省黄泛区农场,生于1996年6月, 2013年9月光荣入伍,现服役于东部战区,于2016年入党,2018年荣升二级士官,现任海防四营十三班班长。

入伍六年间,经过组织的悉心培养,王帅同志在头脑中筑牢战斗思想、在行动中苦练杀敌本领,深刻践行点滴之处看我的、重大任务跟我上的承诺,多次获得表彰。

2018年6月,在海防勇士比武竞赛中,荣获三等功,被授予海防勇士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