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伙开奔驰串亲戚,路遇小车拐弯时避让不及冲入水塘

来源:猛犸新闻

作者:

2019-02-11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白俊峰/文

大年初六2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河南省项城市范集镇卫生院南50米路北,一辆酒红色奔驰新轿车掉落水塘。现场村民找来大吊车将落水车辆吊出。

据悉,驾驶员叫靳某军,上午10点开车到范集镇走亲戚,因躲避路边小车,拐弯时不慎掉落水塘,目前驾驶员及车辆均已被救出,无人伤亡。

春节期间,正值冬季,由于北方地区多雨雪,为了保障安全,请尽量安排在天气略好的时节出行。遇到不良天气情况时,首先要考虑降低车速。大雨大雾的天气情况下,及时打开“双闪”灯,会车时不开远光灯。在冰雪路面,切勿急刹车。

另外,长途驾驶如何过弯也对驾驶者形成考验。弯道超车、弯道加速都是不可取的驾驶动作。高速行驶中对弯道的处理可以遵循以下原则:慢进快出,进弯要慢,出弯相对快一些,最大限度保障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