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加强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晨

2019-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为加强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改善我市生态环境,2月11日,我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部署会议,针对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大气污染的严峻形势,部署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禁放工作。严格落实禁放工作对于改善大气环境,减少安全事故、倡导文明新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强化职责履行。要营造浓厚禁放氛围,抓住即将到来的元宵节这一关键节点,利用主流媒体加大禁燃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烟花爆竹燃放日常监管,通过日常检查、交叉检查、随机检查等多种方式,对禁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时段的巡查执法,依法严惩非法销售和燃放行为。会议强调,元宵节将是燃放烟花爆竹的又一个高峰节点,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执法和追责力度,确保打赢今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攻坚战。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