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假期 周口景区共接待游客105.37万人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今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我市景区共接待游客105.37万人次,同比增长0.7%,全市旅游综合收入12676.3万元,同比增长0.4%。

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冬季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文化旅游人气指数旺盛,文明旅游蔚然成风,综合效益稳步提升。假日期间,无重大旅游质量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呈现出欢乐祥和、繁荣有序、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

春节假期,我市许多景点春节期间开展了各项具有特色的大型活动,如淮阳羲皇故都迎宾大典演出、周口关帝庙戏曲演出与商水叶氏庄园春节民俗文化节等,积极引导居民文明旅游、欢乐祥和过大年。周口景区的游客仍然以本地散客为主,外出旅游以全家一起较多,自驾游数量增加明显。

来自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全市景区共接待游客105.37万人,同比增长0.7%,全市旅游综合收入12676.3万元,同比增长0.4%。图书馆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的文化活动。全市图书馆开展新书展示活动,开办寒假“读书知识讲座”等,接待34661人次,比去年增加 8.46%。全市文化馆举办丰富多彩的演出和活动,接待14052人次,比去年增加9.07%。全市博物馆举办各类临时展览等,接待观众154200人次,比去年增加15000人次,增长率为10.78%。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