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货车司机欲放开工炮 “碰”上督察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2月12日,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同时启动13个督察组严查元宵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无巧不成书,当日,两名货运司机把货车停在市区龙源路上,准备燃放开工鞭炮图个喜庆。此举正好被我市禁燃禁放督察组抓个正着。

当天,在龙源路上,两名货运司机正用火红的鞭炮围住自己的车辆,被路过的督察组人员抓个正着。“在禁燃禁放范围内,是不能燃放烟花爆竹的,不仅把咱家乡的空气污染了,还有消防隐患。”市督察组人员发现后连忙制止两名司机的行为,并拍照录像取证。“这是不是不能放?不让放俺不放了。”在督察组的批评教育下,这两名司机迅速收起了鞭炮,表示不再禁燃禁放区域内燃放鞭炮了。

市生态环境部门呼吁全市禁燃、禁放区域的企业、单位以及市民,不再燃放烟花爆竹,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