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建中到一线督导脱贫攻坚冲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2月12日,扶沟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到大新镇寺后刘村督导脱贫攻坚冲刺工作。 张建中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对脱贫达标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查看相关资料,与驻村工作队及村组干部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究,明确了改进措施。

张建中指出,按照县委脱贫攻坚第16次推进会暨脱贫摘帽最后冲刺动员大会精神,寺后刘村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了冲刺阶段。全体工作队员和村干部要再鼓干劲,再谋良策,从严从细从实对标研判,扎实抓好整改工作。要围绕确定的脱贫任务和脱贫标准,逐项分析,找准差距,务必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快速行动、扛起责任、克难攻坚、举一反三、补齐短板。

张建中要求,要对排查出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以问题为导向,把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头,倒排日程,下足绣花功夫,解决一个销号一个。要深入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工作。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整治、收入计算、档案信息资料、群众满意度等方面集中攻坚,查缺补漏,做细做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歼灭战。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