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总投资141亿!今年周口境内又一条高速将建成通车

来源:

作者:

2019-02-13

我省正在打造过程当中的周南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之后会连接起南阳市以及周口市

    周南高速公路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重点工程项目,全长为196.453公里,预算投资141.25亿元,途中经过了多座城市县区,其中包括宛城、社旗、舞钢、驻马店、上蔡、遂平、周口等。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

    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在我市途经商水县张庄乡、舒庄乡、白寺镇,设有商水西互通式立交、商水服务区,在商水境内全长17.12公里,占地1755亩,2019年完工。

   

    据了解,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我市宁洛高速公路与商周高速互通式立交处,路线向南跨越漯阜铁路后向西南行进,跨过青龙沟后从商水进入驻马店境内。途经我市商水、驻马店市上蔡和遂平、平顶山市舞钢、南阳市方城和社旗,终点位于南阳市东北部兰南高速与南阳北绕城高速公路立交处。

    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商周高速共同形成连接豫东和豫西南地区的公路运输快速通道,并与漯周界、京港澳、焦桐、兰南等多条高速公路和区域内其它国道省道连接成网,形成较为完善的高等级公路运输体系,有利于发挥区域路网的整体效益。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