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召开新学期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2-14 10:40:2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2月12日上午,周口二高召开新学期全体管理人员会议,推进学校工作在新学期全面开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提升管理效能,贵在落实执行”。全体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园主持。

全体管理人员观看了视频《周口二高学生行为规范要求》,副校长刘德华结合视频内容从明净教室高效课桌、标准三姿、励志宣誓、激情跑操、凝神站读、内务整理、洁净校园、知识过关等八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管理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年级主任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新学期要采取的措施。

会议上,校长王晓峰明确了班主任监督、协调、落实的三大任务,强调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就是管理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团结一心,为 “一年实现规范管理、两年实现质量提升”的目标共同努力。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